长安姬子累啊累

当我社各位不想吃早餐

有这个脑洞是因为我今天不想吃早餐🤷‍♀️


又名吃个饭都要明撕暗秀


又又名老秦做错了什么呢。





*


辫儿


“祖宗你吃一点”


“我不吃。”


“吃一口,就一口。”


“不要。”


“吃一点吧待会会胃疼的。”


“说了不想吃!小眼八叉的怎么话这么多!”


“行吧,我给你带着。饿了跟我说。”


半个小时后


“我饿了。”


“快吃吧还热着。”



九馕


“杨小瞎儿你长能耐了是不是?早餐都敢不吃了?”


“不饿。”


“那也要吃!”


“这不是学你吗?”


“!你吃不吃!我要闹了!我告诉你猫汤就是用……”


“猫做成的汤。你昨天前天大前天都用过了。”


……


“等等角儿你别乱跳,我吃我马上吃。”



孟鹤堂


“先生?”


“不想吃…周宝宝最好了~”


“先生就算你装成一只什么都不知道的垂耳兔,也还是要吃早餐的。”


“…我不想吃葱油面了……”


“…行我明天换。今天先吃这个?”


“好吧。”




周狗粮老师


“周宝宝吃一口嘛~”


“不。”


“啊呀~”


“不。”


“你都饿瘦了~”


“这不挺好。”


“嘎—”


“先生您可以了我吃。”



张九龄


“师哥?起来吃早餐。”


“太早了,再睡一会。”


“来不及了。”


“那不吃了。”


“不想长高了吗老大。”


“…你放哪。”



王九龙


“给爸爸吃早餐!”


“昨儿的宵夜还没消化呢。”


“儿子你吃不吃?小心爸爸薅你。”


“…跳起来吗?”


……


“爸爸我错了。”




祥林(电话两头)


“起了吗少爷?”


“刚起。”


“早餐想吃什么?”


“哟你给我送来?”


“点外卖吧。”


“那不要了。”


“听话少爷,走之前怎么答应我的?”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诶。你赶紧拍完,回来我再做。乖。”



师爷


“多大个人了还闹这个。赶紧吃吃完上班。”



东哥


“宝贝儿你吃一点嘛”


“别这么恶心巴巴的叫我。”


“不吃早餐的人是不可爱的。”


“正好。”


……


“没事少亲我。”




岳越


这对不用劝。他们没有不吃饭的时候。



烧云饼


“我不吃我不吃你又吼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昨天还不这样呢是不是那个小妖精昨天来勾搭你了你怎么这么凶。”


“闭嘴过来吃饭。”


“哦。”


“……昨晚上我有空被小姑娘勾搭吗???”














老秦


你爱吃不吃吧,没人管。


上台别饿到吃话筒就行。








评论

热度(7657)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